淦!(炸毛)

黑羽赤鸢《赤那》4

全文私设

杀手识X黑道符

单向救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阿识。”

  她轻声喊了一句,识一个激灵,下意识的颤了颤,低声回应“主人,我在。”

  声音中充满了对未知惩罚的恐惧。

  “饿了吗?我们今天出去吃饭吧。”

  符华奇怪的看了她一眼,暗想这只小狼自己脑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,表现得这么奇怪。

  识没想到她会问这个问题,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早在半小时前就已经咕咕叫了。

  她点点头,符华便站起身,又准备出门去。

  “我们去S市的夜市逛逛吧,据说很热闹。难得能来神州一趟,不能错过这里的美食。”

  符华一边说着,一边换了鞋,识愣了几秒才走过去,有些不安的询问“主人不是要惩罚我?”

  符华啊了一声,神色莫名的看着“我惩罚你做什么?”

  识呆愣着说不出话,这和她学习的规矩不一样。

  ——你不过是一只狗而已,还敢和主人同坐?没规矩的东西!

  ——你如果不能做只听话的狗,结局也只有被销毁的份,狂傲什么?乖乖跪下!

  ——连这点任务都完成不了,说你是狗还不服气?没用的废物!过来接受惩罚!

  以往,不管是什么时候,她的生活中也只有训练,杀人,被实验,被惩罚,学习规矩。

  每天都安排得明明白白,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,做不好就会被惩罚,而那些惩罚的手段也是根据她量身定做。

  丢进满是水的水库里,找出路,找不到就死;或者和十几只饿了三天的野狼战斗,直到把野狼全杀了,杀不了也是死;亦或者在枪林弹雨中快速逃跑,她只有半小时的时间逃出射程范围,逃不出去也是死。

  她从小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,她所接受的一切都在告诉她,她需要服从主人的命令,不听话,就是死!反抗,也只有死路一条。

  她明明拒绝了主人的命令……

  但是主人没有惩罚她,还要带她去吃饭……

  识不懂得自己现在是什么情绪,只知道心里酸酸的,一直空洞的心好像被什么填满了。

  这种感觉从来没有过,她感到慌乱,但并不讨厌这种感觉。

  识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跟着符华离开家的,总之等她消化完心中奇怪情绪之后,她已经跟着符华坐在了一个餐厅里面。

  符华点了几个自己爱吃的菜,又看向识,询问她“你想吃什么?”

  识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符华,摇摇头,低声开口“都听主……姐姐的!”

  符华见状也不坚持,只给她点了一个儿童套餐。

  嗯,毕竟才十四岁,还是个小孩子……

  符华没有什么心里负担,不过看着菜单上展现的儿童套餐的样子,又看了看识一本正经的,小大人的样子,莫名想笑。

  符华忍不住勾唇,识不明白她在笑什么,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神色很呆。

  等饭菜端上来,识看着自己面前做得像小兔子一样的饭菜,手里还被塞了一个儿童玩具,那疑惑不解的表情,让符华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  识拿着那个玩具,丢也不是,不丢也不是,最后还是在符华的笑声中把玩具好好的放进了包里。

  是一只白色的小狗狗,她很喜欢。

  她低头默默吃饭,饭菜摆放得很可爱,但架不住她的风卷残云般吃法,符华刚吃了小半,她就已经吃完了,速度之快,让符华惊讶。

  “吃饱了吗?”看着她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,符华忍不住询问一句,识抿着嘴,犹豫着摇摇头。

  她食量大,尤其是以前总是吃了上顿没下顿的,她习惯了一次多吃一些,而且她每日训练消耗也很大,总饿。

  符华见状便又给她点了一份,不过却不是儿童套餐了,看着符华的举动,识忍不住多看了她一眼,心里冒出一个想法:主人真好,能让她吃饱。

  等两人吃完饭,识抬手胡乱擦了擦嘴,符华见状微微拧眉,抽了张纸递给她,识愣愣的接过,学着符华的样子用纸巾擦嘴。

  而后有些脸红。

  她给主人丢脸了!

  符华站起身率先离开,识连忙跟上,摸着有些鼓胀的肚子,她满足的打了个嗝,吃饱了,很舒服。

  因为今天赶路的原因,两人吃完饭之后没有在外面闲逛,而是慢悠悠散步消食了一会儿,就回家了。

  符华洗漱之后换了睡衣,却没有急着躺上床,而是进了书房,她看着识困顿的样子,忍不住摸了摸她的脑袋“你先去睡吧,不用陪着我,这会儿也没什么危险的。”

  说完她就进了书房,识见状默默将书房门关上,然后站在门口守着。

  她的任务是寸步不离的守护主人的安全,不管是什么时候,都要随时守着。

  符华到是不知道她没有去休息,她在书房里看着父亲给她发来的消息,让她即使在神州也能了解到金三角发生的事情。

  今天一天,到是没有发生什么大事,只是几个黑帮发生了小范围的打斗事件,豹子头那边又抓出一个卧底警察,不过却被逃了。

  还有其他的几个势力也在暗地里有了小动作,看来大家都有想要代替那位的心思。

  人嘛,总要有目标的。

  符华看完这些,又拿出书本来学习,父亲给她安排了学校,总不好浪费了这体验学校的时机。

  她长这么大就没去过学校,都是父亲亲的私人老师,在家里一对一教学,她学习的知识也和普通学校里不一样。

  学校在军训,她在学习组装枪支,学校在培训急救知识,她在学习野外生存,她的每一样技能都是和保命,杀人有关。

  至于其他的,父亲的要求并不严格,全看她的兴趣。

  符华自己到是喜欢的,所以学习很认真,老师也总是夸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小狼受了很多苦,小时候就没被当成人过,所以有人给她一颗糖,她就会高兴很久,她的一切都是纯白的,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杀人是错误的。

符符:(摸摸毛)

识宝:(享受)

评论(45)

热度(2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