淦!(炸毛)

黑羽赤鸢《赤那》5

全文私设

杀手识X黑道符

单向救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当符华了解了学校的教学之后便准备去休息了,明天还能玩一天,后天就要去学校报道了。

  她打开门发现识还站在门口,顿时有些哭笑不得,识抬头看向符华,脸上没有表情,只是紧紧抿着唇,但是符华却从她脸上看见了乖巧两个字,她有些忍俊不禁。

  “……走吧,去休息了。”符华抬头摸了摸识的脑袋,像是在安慰小狗狗,识点点头,跟着符华进了卧室。

  哦,她到不是和符华一起睡,她是需要守着符华,防止半夜的刺杀,她就在床尾的小沙发上睡觉,能近距离的保护。

  一夜安稳。

  第二天也平静的过去,第三天,符华去了学校报道,识也被安排了一个身份,也不知道符爸是怎么运作的,居然给识提了两岁,变成了16岁,还和符华同一个班级。

  高一。

  两人一起入学,因为她们是姐妹,班主任还贴心的把她们分开安排了座位。

  识神色有些不爽,不过却没有说什么,因为符华答应了,她自然不好反对,于是乖乖的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  从来没有和陌生人挨这么近过,识周身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,脸上没有一丝表情,身体也一直紧绷着。

  整个教室四十个人,还堆着不少书和课桌,瞧着就很密集,这么多人在一起,完全让识无法适应。

  她习惯了独自一个人的环境,人太多了容易让她浮躁起来,而且班级里气味很杂,狼是靠气味来辨别危险的动物,太过杂乱的气息也让识感到不安。

  是以,当她的同桌想和她打好关系,伸手拍了拍识的手臂,识顿时炸了,反应激烈的站起身一把掐住了对方的脖子。

  “啊——”

  有人惊叫了一声,正在讲课的老师也吓了一跳,连忙想去阻止识,符华更是站起来大喊“住手,识!”

  说着她就向识的方向快步走过去,识听到符华的声音才将手上的人松开,退了两步,呼吸还有些乱,看着符华面无表情的样子,她像个做错事的小狗一样,耷拉着脑袋。

  “你神经病啊!我只是拍了拍你!咳咳……”那个女孩被吓懵了,识的力气无疑是很大的,要不是符华及时阻止,这女孩已经没命了,她生气也是理所应当的。

  符华看了识一眼,转头和女孩道歉,她神色真诚,态度很好“非常抱歉,我妹妹她曾经遭受过一些不好的事情……抱歉!不如我送你去医院检查一下,看看有没有其他的问题吧?医药费我们一力承担。”

  符华没有明说识遭受过什么,不过大家看着垂着头躲在符华身后的识,那不安的样子,让大家心情复杂了起来。

  女孩还在气头上,但是符华的态度挑不出错,加上识被按上了一个小可怜的身份,她的气已经消了大半了,于是她摇摇头,语气生硬“算了,没事。”

  她总不好和一个有病的人计较把!

  符华又道了一声抱歉,抬手拉着识的手,看向老师,开口商量“老师,我妹妹还是和我坐把,她会安心很多。”

  这样的情况,老师自然不好再反对什么,于是点点头,两人快速的调了座位,并且符华还申请坐在了靠墙的最后一排。

  后面没人,旁边是符华,前面只有一个陌生同学,识终于不再那么紧张,她悄然松了一口气,转头看着符华清冷的神情,她手指不安的在手心扣了两下。

  “对不起……姐姐……”

  她知道,自己似乎给主人惹麻烦了。

  符华心中叹了一声,暗想自己和她生什么气,她什么都不懂,脸上神色稍缓。

  “没关系,阿识,他们都是同学而已,不会伤害你,不必紧张。”

  符华抬手握住她的手,低声安慰一句,识听得一知半解的。

  为什么同学就不会伤害她?

  同学又是什么新的身份?

  不过她到是听懂符华的意思,主人不会有危险,这些人都伤害不了主人。

  他们都太弱了,不是自己的对手,即使一起围攻,她也自信能保护主人不受伤。

  于是识点点头,两人理解的意思完全南辕北辙,却还能说到一起去,也是神奇。

  第一天上学,就在这样的闹剧中结束,除了识让大家有些害怕之外,符华到是和班级里的人打好了关系。

  之后的每一天两人的日子就这样平淡又安稳的过着,上了学符华才知道,识居然连简单的教育都不曾有过,她只能认识一些常用字,连写都不会……

  符华再次吐槽父亲的不靠谱。

  这真的不是送给她一个麻烦吗!

  于是,每天晚上,识上了学之后,晚上回家符华还要单独给她补习一下,识在学校里不认真学,面对符华就不敢开小差了。

  进步到是不错,符华很是欣慰。

  一个月之后,符华像往常一样,在书房给识补习,同时也教导她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,符华不指望识能学得很好,她只需要能像个正常人一样思考就行了。

  所以,这一个月符华基本都在培养识的自主思考能力,收获嘛,不算多好。

  识的思维似乎已经固定,她只有在符华命令她自己思考时,才会转动一下小脑袋瓜,这让符华有些挫败。

  听从命令这个指令,像是已经刻进了她的DNA里面。

  想要扭转过来,估计还要花费一些时间。

  “阿识,你在看什么?”

  符华正在讲课,抬头发现识在开小差看着窗外,她开口喊了一声,识连忙抬手比了个嘘的手势。

  她站起身盯着窗外的某处,面无表情的将灯关上,然后又把窗帘拉了起来。

  “主人,去休息吗?”

  她目光沉沉的,低声询问一句,符华明白是有人找到了她的行踪,杀过来了。

  她没有反对,站起身和识一起进了卧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唉嘿!

评论(34)

热度(2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