淦!(炸毛)

黑羽赤鸢《赤那》6

全文私设

杀手识X黑道符

单向救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半夜,杀手小心翼翼的摸进房间里,看了看客厅的摆设,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,他也没有管,而是径直找到主人家的卧室。

  主卧的大门紧闭,对面是副卧室,里面似乎没有人,在主卧的旁边是一个书房,就是男人刚刚在远处的楼顶,通过倍镜看见的房间。

  书房的门开着,他探头朝里面看了看,一片黑暗,但他已经习惯了黑暗,所以也能看清里面的布局。

  没有人,看来是之后就进了卧室了。

  他没有耽搁,先是往下面的门缝里塞进去了迷烟,让里面的人睡得更死,过了一会儿,等迷烟发挥作用之后,他才开始小心翼翼的开锁。

  他显然非常熟练,啪嗒一声,不过两息时间,上锁的房门就被打开,他轻轻推门走进去,看着躺在床上的人,即使他看不清脸,也没有犹豫的准备将匕首刺进那人的脖子里。

  嘭——

  忽然,房门被重重关上,杀手吓了一跳,下意识回头看过去,床上的人趁机爆起,抬腿精准的踢掉杀手手里的匕首,翻身就是一脚踹在他的心口上。

  杀手只感觉自己被巨力打飞了出去,忍不住喷出一口血,房间里的灯也在这个时候亮起,识不给他反应的机会,立刻下床,手中匕首直直的朝着他的心口刺去。

  “等等,识。”

  符华忽然阻止,识立刻停下,转攻为守,匕首横在男人脖子上,自己则单膝跪在男人肚子上,把他压制住。

  符华抬步走上前去,站在男人的面前,她身姿挺拔如松,脸上的神色也是淡淡的,丝毫没有被吓到的样子,平静又沉稳。

  “谁派你来的?”

  父亲可没说有人发现了她的行踪。

  虽然知道父亲那边的动作可能让某些人狗急跳墙来刺杀自己,但是她没想到会这么快。

  昨天父亲传信来说,他最近和另一个黑帮掐架挺厉害的,豹子头也在其中插一脚,把父亲气得够呛。

  就是不知道,这个杀手会是谁的人。

  “哼……”

  杀手显然不准备配合,符华见状略微思索了一下,开口说到“是豹子头?”

  杀手神色一变,抬头看向符华,他没想到这个女孩看着年纪不大,居然这么聪明。

  他这个反应,符华已经得到了答案,于是淡淡的吩咐识“别弄脏了我的房间。”

  然后她离开了。

  识对符华的命令表示不理解,她眼神茫然的看了一眼杀手,然后艰难的转动自己的小脑袋瓜。

  这个人肯定是要杀掉的,但是这和弄脏房间有什么关系?

  识想也没想把刀子刺进去一些,看见了血,恍然大悟,哦,血会弄脏地板!

  于是她停了手,果断的掐住他的脖子,杀手还想反抗,但是抵不过识的巨力,她狠狠一拧,咔嚓一声,杀手咽了气,眼睛还瞪着。

  识将杀手的尸体拖出卧室,见符华在书房里,于是低声问到“主人,尸体怎么处理?”

  这一个月,识也能明白,在神州不像是在金三角,杀人是犯法的。

  “放在客厅,马上有人来处理。”

  符华放下手机,吩咐一句,识点点头,把尸体丢在了客厅里。

  符华给父亲发了消息,简单说明了这个事情,而后就进了卧室准备睡觉,识也洗了身上的血迹,跟在符华身后进入卧室。

  还没上床,符华看见床上有一点红晕,她愣了愣,停下动作,目光盯着被子上喷洒的血迹陷入沉思。

  识见状上前一看,先是愣了一下,而后慌张起来,有些紧张“对不起主人,是刚刚踢了他一脚……”

  她有些懊恼,当时完全没想过这些,只想着把人弄死了,这下主人该不高兴了。

  符华呆了呆,知道她的意思,同时对识的战斗力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。

  一脚能把人踢喷血的程度……

  “……换个房间吧。”符华没有说什么,而是换了一个房间休息,识犹豫着跟上,后半夜没什么事情,识到是一夜没睡。

  因为有人来处理尸体和现场的痕迹,势必会发出动静,要不是对方身份表明得快,识就下杀手了。

  主卧的痕迹都被清理干净,床单被套全都换了新的,识看着他们处理的手法,不知为何,暗暗记了下来。

  下一次,她可以自己动手。

  符华一觉睡到天亮,好在今天是休息日,不然上学都要迟到了。

  她睁开眼睛一转头就看见识站在自己床边,默默的守着自己,似乎是发现她醒了,识也转头看过去,四目相对,符华从识的眼神里看出来了她饿了的信息……

  “几点了?”

  符华伸了个懒腰,昨晚睡得太晚了,她今天自然也起的晚。

  识又不会做饭,早饭自然是没吃的。

  “快十一点了……”

  识轻声回答,语气平淡,但是肚子应景的咕咕叫了起来,她确实饿了……

  莫名的,符华从她的语气中听出了几分撒娇的意味,她坐起身,掀开被子下了床,抬手揉乱识的头发,一边说到“那就准备出去吃饭吧,这个点了,懒得做。”

  之前都是符华做饭来着,家里也有食材,但是偶尔符华犯懒了,两人也会出去吃。

  识点头应下,符华去洗漱了,她就去将武器带上,她的衣服都是特别定制的,身上不少地方能放置武器,比如小腿上,手臂上,腰侧,后备,可以放的武器也多种多样,小刀暗器,匕首,枪支,有时还能背上一把大砍刀。

  经历了昨天晚上的刺杀,识现在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来保护符华,在她看来外出更是暴露在危险之中,所以识几乎把能带的武器都带了。

  等符华收拾好之后,她看着识全副武装的样子,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说到“把枪放在家里,不要带出去。”

  神州是禁抢的,要是被发现了带着枪,会出事的。

  识愣了一下,不太赞同这个决定,但是她却没有说什么,从腰间摸出枪放回自己的武器库。

  符华看着识板着一张脸,有些好笑的伸手捏了一下,说到“我们只是出去吃个饭,别这么紧张。”

  识呆愣了一下,而后肉眼可见的脸色红了红,她点头低低的应了一声,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又看了一眼符华,更加脸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纯情小狼,在线脸红。

评论(38)

热度(2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