淦!(炸毛)

假如风神是个病娇《6》

  这里是风的国度,是自由的城邦,是诗歌与浪漫的家园——蒙德。

  要问少年现在是什么心情,那就是后悔!非常后悔!

  别问他为什么!他已经累得说不出话了!

  温迪还抱着少年持续运动着,好像不知疲惫似的,看着少年眼泪汪汪的模样,温迪还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  “……不许笑!”少年一撇嘴,抬手捏住他的脸颊出气一般的蹂躏。

  “你个大坏蛋……嗯哼——”

  少年声音很沙哑,身体也很疲惫,整个人都是窝在温迪怀中的,靠在他的肩膀上才没有瘫在床上。

  “我坏?明明是你先欺负我的~”温迪面对他的控诉只是笑了笑,神色中满是吃饱喝足之后的餍足,活像一只午后惬意的猫儿。

  “……”

  少年被他说得无法反驳,只能憋着泪,一脸委屈的看了他两眼,然后哼了哼。

  是他手贱,不该去招惹他的!

  今天温迪在家难得没有主动去折腾少年,偏偏少年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这么好的机会不抓紧休息,自己跑去撩拨温迪。

  他的本意是想撩完就跑,让温迪难受一下的,谁叫他最近总是不节制,少年被折腾狠了,于是想用这样的方法惩罚他一下。

  结果想法很美好,但实际行动起来之后却发现……他更本逃不掉!

  少年成功让温迪燥热起来,还没等他逃跑就被温迪一把按进了墙壁……

  然后就……咳咳!

  少年求饶了,少年害怕了!

  温迪没有放过他,少年玩火自焚了!

  然后接下来的情况就可以预见了,从墙壁到地板,从地板到茶几,从茶几到沙发,从沙发到床……

  少年完整的体验了一遍!

  最后就是现在这个情况,少年累惨了,心里也非常非常非常后悔!

  他下次一定躲得远远的!

  “我真的好累了……”少年眼泪都要憋不住了,眼睛红红的,声音也非常的绵软无力。

  “……那就最后一次吧。”温迪轻轻抚摸着他微颤的身体,今天心满意足,于是心情很好的打算放过他。

  “不要了!现在就拿出去好不好……”少年企图挣扎一下,他是一次也受不了了。

  “但他……还很难受嘛~”温迪一脸为难,手伸向少年的下方,轻轻捏了捏,弄得少年浑身一抖。

  “哼嗯~”他哼了哼,抓住他作乱的手,眼泪是彻底憋不住了。

  一看他这个模样,温迪难得没有坚持,他动摇了,想到他最近还很乖,于是有些不舍的点头“好吧,但是下次得补上!”

  少年见他答应了,也顾不得补不补的问题了,开心的点点头。

  温迪这才笑了笑,抱着少年去了浴室洗澡。

  “你好好休息吧,我去处理一些事情,很快回来。”

  洗完澡后,温迪将他放在床上,给他交代了一下去向然后才离开。

  哦,对,他今天没有主动折腾少年,还是因为他有别的安排来着,只是后来少年的撩拨让温迪选择了先把人吃进肚子里再说其他!

————

ps:后续不知道啥时候更新了,因为最近上班的人走了好几个,我休假都休不了了,所以要开始咕咕咕了~

评论(74)

热度(1649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